雅虎香港 搜尋

搜尋結果

  1. 京东健康互联网医院提供在线问诊、慢病管理、加号等服务的互联网医疗平台,患者在家看专家,线上处方,线上药房,药品配送到家。私人医生长期照护,体检报告专家解读,给你专业的分析和建议。大三甲医院的专家号,一号难求,挂号难,京东健康互联网医院免费加号,让患者轻松看上大专家 ...

  2. 2021年1月11日 · 京挑客有哪些推广计划?. 京挑客是一种站长联盟合作推广,按照实际成交额计费的站外广告投放工具,即CPS销售分成(实际成交额*佣金比例)给予商家高效提升站外GMV、店铺拉新能力的营销工具。. 4大优势:低成本、高回报、简单易用、推广渠道丰富. 京挑客 ...

  3. 主页. 详情介绍. 患者评价. 问诊记录. 肩关节活动受限改善动作 <h2 class="editor-title" id="editor-title">肩关节活动受限改善动作</h2> 踝关节扭伤治疗 <h2 class="editor-title" id="editor-title">踝关节扭伤治疗</h2> 接受中國日報南方都市報採訪 <p>代表中國傳統醫學對外國際友人傳遞中國傳統醫學文化知識</p> 点击查看. 中西醫科. 点击查看. 台籍醫師,香港大學醫學院研究生、廈門大學醫學院本科畢業。 國際門診醫師,特約醫師。 许博捷的问诊服务. 图文问诊. ¥20 /48小时. 电话问诊. ¥39 起. 门诊加号. 暂未开通. 许博捷的患者评价. 点击查看. 暂无评价. 医生好评率.

  4. TOP. 4. 供应链与库存管理:库存控制、流转与绩效评估. ¥ 已有200人评论. 买了本书想研究一下库存的,京东物流真的很快 服务态度是真的不错,京东现在更人性化了,运费券没有限制了,PLUS可以更好的购物,. TOP. 5. 供应链与仓储管理:选址、布局、配送、库存 ...

    • 一 产品价值
    • 操作说明
    • Tcpa出价指南
    • 使用帮助q&A

    1.1 商家痛点

    解决您广告投放中成本控制、扩量问题,京东快车新增目标转化出价(tCPA)(后统称tCPA)功能,您可对每单转化填写期望成本,系统将结合人群智能自动为您调整出价。 tCPA能帮您解决如下几个广告投放痛点: 1. 痛点1:按照cpc出价,订单转化率不可控,不能直观的反映每成交一单付出的广告费用,成本不可控! 2. 痛点2:不了解行业水平,不断调整出价,但转化数据持续波动,很不稳定! 3. 痛点3:出价不低、定向不窄,但就是无法拿到量,订单转化更是少的可怜! 4. 痛点4:时间、地域、人群、关键词多维度数据,需要根据大盘实时情况调整,耗费时间和精力,效果却很一般!

    1.2 tCPA产品价值

    价值1:单元通过CPA出价,从成本角度把关保证广告主利润 价值2:以广告主的CPA为准则,系统通过科学的计算点击率,转化率,顾客购物浏览属性等多重因素,实时智能调节商品的出价,人群,出价,关键词等,智能帮助广告主获取精准高质量流量,解决广告主由于sku众多,不了解行业,人 群包圈选不精确,不能时刻调整出价等多重原因带来的获取不到量。

    1.3 名词解释与举例

    CPA : 转化出价,表征表征产生1个订单所对应的广告消耗;计算方法:总广告费用/总订单行(或者CPC/CVR); 例如:A商家B单品前台售卖单价999块(成本899),进行广告内投放,共计消耗368.64元广告费用,产生20单成交,CPA=368.64/20=18.43元;或者CPA=0.86/4.68%=18.43元;CPA非常方便于商家去控制每一单的成本,保证商家成本可控 tCPA(target-CPA): 目标转化出价, 指您可对每单转化填写期望成本,例如某一个单品投放,成交一单您希望广告花费在30元,即填写“tCPA=30”,系统将自动为您调整出价(CPC)后进行精准出价;

    1、新建单元开启tCPA:京东快车-推广管理-普通计划-创建单元

    图2 tCPA设置页面 在快车新建单元下,搜索广告位新增tCPA默认为开启状态。系统会根据您历史的投放行为,与行业标准自动推荐“期望cpa出价”,您也可以手动设置每笔订单的期望转化成本,出价范围为5~9999以内的正数,如果手动出价,您可以按照 CPA=CPC(平均点击成本)/CVR(转化率)=消耗/订单行,进行CPA换算,也可参考该单元历史CPA价格进行优化(见图2)。您在查看CVR(转化率)或订单行相关指标时,请选择点击口径,同时跟单天数选择“1天”。 特别说明: 1. 点击期望CPA出价旁边数据效果,为您提供过去7天,该单元/账户下的转化成本数据,供您出价参考。数据为T+1跟单,点击口径,所以最新只展示前天的数据。(见图3)。 图3

    2、已有单元开启tCPA:京东快车-普通投放-单元列表

    图4 1. 在单元列表页,您可搜索,开启、关闭tCPA功能,可查看tCPA的状态,也可查看当前单元是否进入第二阶段(“智”阶段)(见图4)。

    3、tCPA单元查询与数据查询:

    (1) 近7日数据关注:您可以在推广单元点击,已关闭(未开启单元)or出价修改(已开启单元)(图5),右侧出现弹窗,查看近7日单元实际CPA,ROI等数据(图6)。 图5 图6 (2)批量数据下载:您可以在推广单元层级,找到对应单元进行数据报表下载 图7 (3) 报表查询时间,除“当天、15天”之外,增加“1天”,即您现在可查看“当天、1天,15天”的数据。

    tCPA的价格是您愿意为成交一单付出的成本,建议您按照自己的实际成本情况,与系统推荐的CPA价格综合出价。或者您也可以通过历史出价改计算来设置。 例1:您想对您售卖的某款冰箱进行CPA出价,该冰箱利润800元,系统建议CPA128元,利润空间较宽松,您可选择128出价,若您想更好的实现转化,可尝试在128元的基础上提高出价。 例2:您售卖的某款冰箱进行CPA出价,该冰箱历史的CPC出价约为5元,CVR约为4%,那通过“CPA=CPC/CVR”换算后得到CPA出价为128元,您可在128元附近进行出价,以拿到流量,实现转化;若您想更好的实现转化,可尝试在128元的 基础上提高出价。 例3:您想对您售卖的某件衣服进行CPA出价,该衣服历史上某段时间内的消耗为400元,成交订单行为8单,那经过“C...

    Q1:开启目tCPA出价后,关键词出价还是否有效? 1. A:在单元累计订单行20单之前仍有效,您仍需合理设置对关键词购买和出价。在进入第二阶段(“智”阶段)后,关键词出价将不再适用。 Q2:开启tCPA出价后,如何扣费? 1. A:如单元进入第二阶段(“智”阶段),系统将会根据您的出价及历史转化数据,预估CPC出价,并使用该CPC价格进行竞价与扣费,如未进入此阶段,则按照您单元中自己设置的出价扣费。 Q3: 系统进入第二阶段后,是否可以修改期望CPA出价? 1. A:可以修改,系统将实时使用您新设置的期望CPA进行计算,无需重新积累单量;建议您根据每单的收入和成本计算期望CPA出价,并且不需要频繁调整。即使您的CPA出价不变,系统也会动态调整CPC出价,使得最终的CPA接近您设置的期望CP...

  5. 3000000+ 条评论. 自营. 晨光 (M&G)文具便利贴1200张4色 76*76mm便签贴便签纸 大号标签贴笔记本本子N次贴 办公用品 YD-931. 500000+ 条评论. 自营. 齐心(Comix)12本/1200张 彩色便利贴便签贴纸开学文具易事贴留言纸N次贴办公用品 (76*76mm) ECC401. 200000+ 条评论. 自营. 得力(deli ...

  6. 图书排行榜大全、合集,图书排行榜推荐, 套装10册 国际大奖小说注音版:小学生一年级课外书必读二三年级儿童文学系列课外阅读书籍昆虫记列那狐的故事尼尔斯骑鹅旅行记假如给我三天光明吹牛大王历险记绿山墙的安妮森林报汤姆叔叔的小屋小鹿斑比柳林风声

  1. 其他人也搜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