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香港 搜尋

  1. 大約 2,400 個搜尋結果
  1. 臺灣. 播出日期. 2010年5月23日-2010年7月1日. 外部連結. IMDb 介紹. 《 情義月光 》是 大愛電視 一部以 慈濟基金會 志工 沈順從 真實人生改編的40集 電視劇 , 永續傳播 製作,2010年5月23日-2010年7月1日在大愛電視《 大愛劇場 》時段( 台灣時間 每天晚上8:00)播出 ...

    • 人事
    • 開除抗議炒股票記者事件
    • 處理南京大屠殺受害者新聞爭議
    • 處理林淑芬叫囂新聞爭議
    • 莊豐嘉離職前公開信事件
    • 「全球五大最具膽識領袖」事件
    • 被犯罪嫌疑人公器私用爭議
    • 王丹指責中央社報道失實
    • 誤報曾雅妮阿嬤過世消息
    • 潘孟安指稱中央社拍馬屁

    2005年8月,《新新聞》第962期報導,前《台灣日報》總編輯劉志聰接任中央社總編輯之後,已逐步排除中央社人才:中央社國內新聞中心主任張聲肇、副主任羅繩前、黨政組長潘應辰全部被降調成非主管職並減薪,大陸新聞中心主任黃季寬、商情新聞中心副主任熊國光也被降調成非主管職,商情部組長郭萍英則是一年連跳兩級升主任;而在郭萍英任內,商情部接連發錯新聞,都被劉志聰袒護。劉志聰也大力引進前《台灣日報》員工:林興盟出任國內新聞中心副主任,劉明堂出任多媒體中心主任,楊嘉慧出任主跑行政院的副主任記者;前《台灣日報》員工一進來中央社,全部佔據主管職,敘薪都是甲職等(一般而言,中央社員工若要升到甲職等,至少需要20年)。 2005年11月6日,中國國民黨中央政策會執行長曾永權批評,民主進步黨執政後干涉中央社、中央廣播...

    2007年4月25日晚間,中央社證券中心記者王治平在中央社商情部例行採訪會議中,指責商情部代理主任謝漢疆向上市公司強索增資股、向部屬討酒喝、在丙種墊款下單炒股票、在百成行股票下市前強令記者配合發稿護航等情事;謝漢疆不予回應,反控王治平想結合外面的人寫黑函詆毀他。當時中央社社長劉志聰接受《168理財網》(www.168abc.net)求證時表示,他是專業的新聞工作者,他一生不炒股票,也完全不介入股市利益,也反對黑函文化,全案交給中央社人事評議委員會(人評會)處理。人評會開會時,王治平要求調查謝漢疆向金腦科技索取200張股票炒股票一事。人評會決議以「王治平不適任」為由將王治平解職,劉志聰不予回應。2007年6月26日下午,《168理財網》總編輯翁立民在《168理財網》揭發此案。2007年7月12...

    2007年11月3日,中央社翻譯法新社的報導稱,東京地方法院於本月2日判決,日本亞細亞大學教授東中野修道在其著書《徹底檢證「南京大屠殺」》(原名《「南京虐殺」の徹底検証》,中文版由前衛出版社於2001年出版、邱振瑞譯)中的描述令人以為婦女夏淑琴在書中作證描述南京大屠殺,東中野修道必須賠償夏淑琴四百萬日圓;並引述時事通信社與共同社的報導稱,審判長三代川三千代在法庭上說「本書所作的詮釋並不恰當,也不具有學術價值」,三代川三千代在裁決書中表示「書中提到原告(夏淑琴)的部分並非事實,本庭判定構成毀謗」,東中野修道表示將向東京高等法院提起上訴。但共同社於本月2日發布的中文報導稱:「據悉,該書的表述給人以『原告夏淑琴假扮南京大屠殺受害者並提供虛假證詞』的印象。審判長三代川三千代認為,『該書內容給人以原告...

    2007年11月12日,自稱中央社前記者於批踢踢八卦板自述,2007年5月,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委員到中正紀念堂現場勘查,同行的民主進步黨立法委員林淑芬先罵中國國民黨立法委員李慶安「你們一家都是蔣介石的走狗」,罵完後碰到一位外省籍的伯伯,也罵這位伯伯「蔣介石的走狗」,還大聲向這位伯伯叫囂有種來打她:「敢碰我,我就告你!」當時心想「社內應該不想要口水戰的新聞」,因此寫了好幾篇其他立法委員與中正紀念堂協調的內容;但她隨後接到社內某長官電話詢問,林淑芬是不是有到現場,為什麼她寫的稿完全沒提到林淑芬?回答:「林淑芬的確有去現場,不過看起來就是去鬧場的。那些叫囂內容寫出去,也有損林淑芬的形象。」而這位長官最後撂下一句話:「林淑芬是我們副總的朋友。她有到現場,妳就要寫。」於是據實發稿,這篇稿子卻被卡了...

    2008年10月8日,即將於該月底離職的中央社副總編輯莊豐嘉發公開信批評行政院新聞局黑手介入中央社。他指控,新任總統馬英九於2008年5月20日上任後,中央社新聞寫到學者對馬英九政府(馬政府)負面說法,社長陳申青就要求撤稿重發,第一線記者隨時會「踩到地雷」。莊豐嘉還批評,馬政府任命缺乏新聞經驗及社會歷練的馬英九競選總部發言人羅智強接任中央社副社長,「這是對具有深遠歷史的中央社的羞辱,對媒體人完全瞧不起的惡劣、粗糙做法。」莊豐嘉並指控:「李登輝同時罵阿扁(陳水扁)和馬英九,就只有罵阿扁的稿子發得出去。本土社團的新聞也在封殺之列。記者淪為只能報喜不能報憂的工具。」陳申青回應,中央社內有層層核稿機制,社長原本就可表示意見,不代表有政治力介入。羅智強則表示,有批評代表有努力空間,將秉持法律、管理專業...

    2009年9月6日,中央社發自台北的報導,大幅引用美國《心理牙線(英语:Mental Floss)》報導,將馬英九與非洲烏干達總統並列為「全球五大最具膽識領袖」。指馬總統上任後大幅改善兩岸關係,就像是「全球最佳的婚姻顧問」,文中還盛讚馬的「機智」及改善兩岸關係,使台灣經濟前景變好。但事實上此刊是一本以類似「金酸莓」、「給我報報」的詼諧嘲諷手法為內容主軸的雜誌。該刊在本期封面故事的介紹文字中便明白指出,這五位領導人「盡採用一些大膽點子及怪異作法」( is filled with the bold ideas and strange measures ),挖苦意味濃厚。

    2011年1月4日,新店救護車阻擋事件主角犯罪嫌疑人蕭明禮史無前例地透過中央社發表道歉信,不但沒有平息眾怒,反而讓不少網友質疑中央社的定位。中國文化大學行政管理學系教授姚立明在中天新聞台政論節目《新台灣星光大道》中說,中央社社長應該辭職;他認為,蕭明禮透過中央社發表道歉信,這樣的行為根本是拿國家的公器當做私人工具。中央社發言人羅廣仁接受電子媒體訪問時表示,新店救護車阻擋事件本身就是公眾所想要知道的一個新聞,中央社的職責就是報導新聞,但有些人對中央社的印象還停留在「中央社是元首發布政策或是政府發布政策的單位」,其實中央社現在是全民共有的國家通訊社。

    2011年4月15日,中央社報導王丹赴台灣高等法院為國務機要費案出庭作證的新聞:「由於王丹擔心因陳水扁案出庭作證敏感,因此並未從法院正門進入,而是在法警陪同下由其它入口進入法庭。……據了解,王丹在庭中坦承先後兩次收到扁的匯款,每次20萬美元,共收到40萬美元。」王丹聲明,中央社有關他的報道「未經他本人求證」、「基本內容嚴重失實」,對他本人亦「極不公平」。王丹在其臉書和推特上發表聲明宣稱「在中央社沒有公開向我表達歉意之前,我將拒絕接受任何來自中央社的採訪」,並以此抵制行動表達他對中央社的不滿。

    2013年4月2日,曾雅妮在推特以英文貼文,對好友「粉紅豹」克蕾茉祖母離世表示哀悼,卻被中央社記者當成曾雅妮阿嬤過世,撰稿報導,直到駐外記者在洛杉磯求證,始知是烏龍事件,中央社隨後緊急撤稿,發出校正公電,並通知中央社稿件訂戶及各入口網站撤稿(包括i2yes網站)。

    2013年5月12日中午,中央社新聞網發布一則報導,標題為「海象險惡 總統仍將渡海慰死者」,撰稿記者為陳朝福,內文提及:「總統馬英九今天下午仍將渡海探視慰問遭菲律賓射殺中彈身亡的洪石成家屬。……記者上午搭乘交通船往小琉球,大浪把船內人員震得東倒西歪,船上載運的摩托車翻倒在甲板,海象相當不佳。」4天後,民主進步黨立法委員潘孟安接受《今日新聞網》訪問時表示:「那天我搭船去小琉球風平浪靜,哪來的海象險惡?中央社馬屁拍很大!」此外,潘孟安亦表示馬總統當天搭直昇機去小琉球而非交通船,到了洪家,被洪家的家人先罵了10分鐘才開始講話。潘並以「馬央社就是馬央社!」表達對中央社記者中立性的不滿。

  2. 全劇於2018年4月20日開拍,7月16日殺青,共10集,自2019年3月24日首播,於同年4月21日播畢。. 《我們與惡的距離》在播出前就已經引起討論,並在開播後獲得傑出的收視率,完結篇的收視率高達3.40,為公共電視台史上收視率第五高的戲劇節目。. 除了取得收視佳績 ...

  3. 《皇宮燦爛》(英語: Once Upon A Time )是一部由小華執導的2013年馬來西亞 賀歲電影。[1] 皇宮燦爛是續2012年阿炳:心想事成票房成功後,以鍾小華和林德榮原班人馬打造的馬來西亞華語賀歲電影。 劇情介紹 [編輯] 在很久很久以前在世界上個連歷史都沒記載 ...

  4. 為了詮釋性成癮的遲緩兒威政,許光漢跟隨劇組前去陽光基金會擔任志工,從旁觀察並了解他們。他發現其實遲緩兒和一般人沒什麼不同,只是會在個瞬間,稍微地被思緒卡住,而他便以此為基石,試着發展出角色的一些特定動作和應對行為。

  5. 洛枳的表哥,也是靜的未婚夫,知道丁水靖喜歡他,但是他有一位已交往長達八年的女友靜,天在餐廳要和女友求婚,知道丁水靖也在外面偷看,但是他還是向女友求婚成功了。 泇文 葉展顏 淮南前女友。

  6. 分身. 但丁·加百列·羅塞蒂 ,〈 他們是怎麼認識自己!. 〉,水彩畫,1864年. 分身 (德語: Doppelgänger ;「面貌極相似的人」、doppelga (e)nger、分身體、生魂)本意是指一生者在二地同時出現,由第三者目睹另一個自己的現象。. 該存在與本人長得一模一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