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香港 搜尋

  1. 31/12/2011 · 【本報訊】廣播事務管理局昨向商業電台節目《光明頂》發出強烈勸喻。據悉,主持人陶傑當時談及維基解密公開美國駐港總領事館機密文件,指唐英年「能力低」時,以「西」來形容西方國家,包括指「個西有陣味」及「個西臭架」,廣管局認為有關用語有意令人聯想到女性 ...

  2. 1/8/2012 · 通訊局昨公布經審議的四宗投訴個案,其中一宗是今年四月六日晚上十一時至凌晨零時,雷霆881商業一台播放的「光明頂」。主持人陶傑談及香港的服務水平每況愈下,在提及部分電話推銷員的開場白不夠圓滑得體時,陶傑指不應理會這些電話,並謂「一句問候令壽堂」就可掛 ...

  3. 4/11/2011 · 描述男女口交 繪聲繪影 今次被覆核評級的特寫文章,刊載於今年九月十九日出版的第一期《爽報》內,文章名為「色錮」,由陶傑撰寫。淫審處主審裁判官區士顯昨在裁決中指,該文章以露骨文字詳細描述男女口交及性交的情況,不但繪聲繪影,更具有挑逗性,整體上產生了 ...

  4. 《爽報》評不雅增至11項 - 東方日報

    orientaldaily.on.cc › cnt › news

    12/10/2011 · 淫審處昨公告,該處根據《淫褻及不雅物品管制條例》,將上月廿七日出版的《爽報》專欄「眼兒媚」文章和其網上聲音版,合共兩項物品,暫評為第二類物品,即不雅物品,該篇文章的標題為「他的結婚照」,由陶傑撰寫。 影視處接投訴增至178宗

  5. 《爽報》宣淫 累積20不雅紀錄 - 東方日報

    orientaldaily.on.cc › cnt › news

    16/10/2011 · 淫審處昨公告,根據《淫褻及不雅物品管制條例》將上月卅日出版的《爽報》專欄「眼兒媚」網上聲音版,以及本月六日及七日出版的《爽報》專欄「眼兒媚」文章和網上聲音版,合共五項物品,暫評為第二類物品,即不雅物品,三篇文章均由陶傑撰寫。

  6. 20/12/2014 · ... 展開調查後,本案一直是傳媒焦點,但傳媒的關注屢遭辯方利用,說大字標題「官商勾結」、「香港史上最大宗貪污案」充滿偏見,擔心陪審團受影響令被告得不到公平審訊。惟法官麥機智認為只要不斷提醒陪審團不要受外間評論左右便能解決問題,只是其中專欄作家陶傑 ...

  7. 7/3/2018 · 陶傑談話 陪審員被撤走 在曾蔭權第二次受審尾聲時,一名陪審員趁休庭期間與到法庭「撐」曾的作家陶傑談話,法官得悉事件後立即解除該陪審員的職務。法官昨交代原因指,就檢控曾蔭權一事,陶傑曾透過社交媒體表達對控方和司法機構的反感,當日陶傑不像普通市民般 ...

  8. 9/12/2011 · 《爽報》於今年九月十九日創刊,由陶傑撰寫的文章「色錮」便因內容詳細描述男女口交及性交的情況被送檢,最初只被淫審處暫評為第一類物品,影視處其後提出覆核,淫審處於上月經聆訊後,認為文章具顯著色情效果,是一篇普通有味的色情小說,不存在學術或文學藝術等 ...

  9. 陶傑往菲領館鞠躬道歉 - 東方日報

    orientaldaily.on.cc › cnt › news

    4/4/2009 · 然後,陶傑站起來,向眾人鞠躬。 團體指說謊 但陶傑的道歉似未竟全效,有菲團體領袖仍表現憤怒,拒絕接受陶傑的道歉,亦有人叫了出來,直指陶傑說謊。 菲律賓駐港總領事館呼籲菲組織領袖,不要讓陶傑事件破壞和香港社會的友好關係。

  10. 13/11/2020 · 陶傑點解係人渣?」為題,鬧爆陶傑,仲翻埋佢舊帳,講起壹傳媒黎智英十幾年前就重用陶傑搞《壹週刊》,點知愈搞愈衰,依家仲得番網上版。所以話呢,陶傑有無料,大家都心裏有數,「政棍」、「騙棍」呢啲外號真係唔係浪得虛名。

  11. 其他人也搜尋了